凰九

不定期更新
双斑纹龙.枯木逢春暂删修改
咕咕咕

【论坛体】白宋——如果爱上了一个比自己小了几百,甚至几千岁的后辈肿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1楼:白衣修士 【楼主】
如题,本圣差不多五个月之前刚刚结束了一百五十年的闭关,经过道友推荐,由一位散修小道友接待出关,其天赋极好,五品金丹灵皇,正在渡五普六天劫。经过几个月的接触,我发现,我对小道友暗生情愫,但是不敢表白,也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我。

2楼:河向北流
前排围观,顺手@苏七阿氏

3楼:
前排前排

4楼:浪不过三
前排围观

5楼:
前排,顺手@浪不过三前辈

6楼:白衣修士 【楼主】
……你们可以去给本圣死了……

7楼:苏七阿氏
本圣!?卧槽!八品玄圣!

8楼:黄山好想退休
道友们莫要作死。

9楼:恒火好想退休
楼上说的对。

10楼:醉日居士(看清我的名字!)
前辈,加油!

11楼:浪不过三
前辈是男是女?

12楼:白衣修士
男。

13楼:浪不过三
把那位散修小友推荐给我呗?保证三天,治的她服服帖帖的!

14楼:白衣修士
如果你不是七品以上我劝你不要这么做,他是男的,并且虽是五品,但是比六品巅峰还要吊上很多,但是比七品还是差点,(渡完劫之后应该比七品巅峰吊)不过他手上有长生者神兵,足矣怼死九品劫仙。

15楼:
三楼今天休想归家

16楼:
姐姐饶命!

17楼:白衣修士
楼上……

18楼:养伤的献公
白衣前辈有没有帮过那位道友什么?
比如……修行上的指点之类的?

19楼:白衣修士
当然有啊,作为前辈,当然要给一些东西啦~

20楼:
那位道友有没有带你到处玩?

21楼:白衣修士
有啊……我也带他刷过很多副本。

22楼:黯九婴
制造一些误会?
【黯九婴心里:太为难我了,让我想如何分开两个人还可以。】

23楼:独酌残梦
制造道友你和那位道友的暧昧?

24楼:旧.歌
制造你们的独处时间?

25楼:洛熙
来个坐标,我去给你们制造机会。

26楼:有子云旗
前辈,加油⊙∀⊙!

27楼:白衣修士
道友提议不错,我在【位置】

28楼:要捉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捉住他的胃
这地区好生熟悉。

29楼:
我不久后就要去那里了,真巧啊。

30楼:16
快来,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帖子@365+

31楼:365+
我来了,16

32楼:河向北流
哈哈!知道是谁了!@宋·又炸了·炸一次强一些·书航 .霸宋。

33楼:宋·又炸了·炸一次强一些·书航.霸宋
北河前辈,艾特我干啥?
我擦!这帖子什么鬼!?

34楼:白衣修士
一次性流星剑已送达

35楼:
额,你不觉得你叫北河散人前辈是在嘲讽他吗?
@宋·又炸了·炸一次强一些·书航.霸宋
你们都是六品啊!!!!

药师大楼……

宋书航被白圣逼至墙角,“书航~”

“白……白前辈……”

他的神情慌乱,眼神复杂。

刚刚那个论坛……是白前辈发的……

“书航,我喜欢你……”白圣的唇贴在宋书航的耳朵上,柔声说道。

“我……我……”宋书航耳根发红,精神力有许些暴动。

“回答我……”

“我,也,喜欢,你……”

………………………………

热烈痴迷论坛体,那个还写,只不过上次写的时候间接性脑抽病又犯了,退出的是候忘按保存……

强制你们客串,嘻嘻, @洛熙℡  @有子云旗  @旧.歌  @独酌残梦  @黯九婴

先发这个,那个等到元旦的。

LOFTER不能换行,为了发文我也是蛮拼的,在标签里写啊啊啊啊!!!

有漏洞。

评论(18)

热度(63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