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九

不定期更新
双斑纹龙.枯木逢春暂删修改
咕咕咕

【论坛体】修真聊天群•白宋

黄山真君开发修真者聊天软件--

【求助】前不久被暗恋了五个月的前辈表白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得。

1L  千年第一咸鱼  【楼主】
是这样的,我只是一个五品金丹灵皇,散修。前不久刚刚晋升的,在一品筑基的时候接待一位闭关一百五十年的前辈出关,并教导前辈现代知识,然后就喜欢上了那个前辈,大概是……一见钟情?应该吧?前不久被前辈表白了,这样要肿么破?在线等,挺急得。

2L  十二剑丸夜空
前排围观。
很少有人在软件里发贴了,@ 我要灭你宗门 。
等等!什么叫‘只是一个’!?

3L  我要灭你宗门
多谢。

4L  小友算卦否?
此帖要火?

5L  灵魂歌王
回复4L:决对要火。

6L  千年第一咸鱼  【楼主】
道友们,聊正事,请先帮我解决问题。
回复2L:因为群里有好多前辈都是五品巅峰灵皇,还有几位玄圣。

7L  目标,365个道号!
嗯……请问楼主性别?顺手@ 苏氏十六  。

8L  千年第一咸鱼
回复7L:男,前辈也是男。

9L  画本我爱
搞基!?

10L  苏氏十六
我来了,羽柔子。

11L  三次机会说对我道号饶你不死
楼主有和那位前辈到处玩吗?

12L  千年第一咸鱼  【楼主】
基本上都是前辈在带我刷副本。

13L  十二剑丸夜空
【目瞪口呆.jpg 】
回复6L:还有玄圣!跟我们群一样。

14L  千年第一咸鱼  【楼主】
回复13L:对啊。

15L  ……
【楼上说正事.jpg 】

16L  我再也不会乱发誓了
楼主有没有给那位前辈买一些现代化的东西?

17L  千年第一咸鱼  【楼主】
回复16L:有,但基本上不是被拆了,装不会去,就是被拆了,装回去之后不久后炸了被遗弃在原地,或者是被拆了,装回去之后不久后炸了被丢到外太空,或者被拆了装不回去被丢到外太空,还有被魔改!

18L  好心累好像退休
有没有给那位前辈买一些修真现代化的东西?

19L  千年第一咸鱼  【楼主】
回复18L :在下一个大写的穷!
还欠了前辈一空间灵石!

20L  家有一只‘楚楚控’
有没有帮那位前辈什么?

21L  千年第一咸鱼  【楼主】
回复20L:帮过,但是帮的都是一些小事。
反到前辈帮了我许多……
轻身功法、去长生者洞府、历练机会……

22L  楚楚
感觉楼主的五品都是那位前辈给的。
可以跟我说说你的天劫吗?

23L  千年第一咸鱼  【楼主】
回复22L:二晋三是罕见的十一波天劫,被前辈的本命法器守着;三晋四天劫是一个二晋三、两个三晋四、一个四晋五、两个五晋六一起渡劫,被拉进天劫世界组成了轰轰烈烈的七晋八天劫,九死一生后成功成为半步四品;四晋五天劫是被一位前辈拉入天劫世界、魔劫世界一顿狂劈!本命武器都差点没练完,辛好有大佬相助,九死一生之后成功晋升……

24L  十二剑丸夜空
没错了!就是你!
霸!宋!玄!圣!
霸!儒!玄!魔!

25L  浪不过三
那那位前辈就是白前辈喽?@白 ,不用谢!请叫我活雷锋!

26L  白
书航,可以回答了吧?
现场表白:书航,我爱你。

三分钟后--

27L  霸宋玄圣、霸儒玄魔  【楼主】
嗯……我……喜欢你……

28L  白
多谢各位道友相助。

29L 十二剑丸夜空
不谢,白前辈。

……

43L  霸宋玄圣、霸儒玄魔
你们是……

44L  十二剑丸夜空
对!是我们,书航小友。

次日-

【神岗修士电台】

震惊!你绝对想不到!千年第六圣白圣喜欢的人是他!

震惊!千年第六圣白圣深情表白千年第一圣霸宋玄圣兼九幽新玄魔霸儒玄魔!

下面配上虚幻图片,只是改了一些关键词。

【修士日报】

黄山尊者开发修真者聊天软件,见证有情人终成眷侣!人物你决对想不到!

……

……

“书航,我们来双修吧!”

低头沉思……

三秒后,猛的抬头!

“好啊!白前辈。”

“叫我白。”

“好!小白!”

“呵呵……”

等下!我刚刚开口说了什么!?

评论(5)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